第四阶段的问题尚未解决

【ggad】德姆斯特朗老校长来霍格沃兹进行校园交流时看到了被自己开除的黑魔王

一年一度的校园交流来临了,今年需要德姆斯特朗来霍格沃兹,为此德姆斯特朗的老校长穿戴精致,准备和年纪轻轻就当上霍格沃兹校长的邓布利多建立友好关系,但是没想到,今天格林德沃也来霍格沃兹进行纽蒙迦德与霍格沃兹的友好交流,这就很尴尬了,两个时间都不能做出更改,所以霍格沃兹只能一起招待,霍格沃兹今天格外的热闹,但是这种热闹并不存在于在校长室。

校长室里,前•德姆斯特朗•被开除的学生•格林德沃以及开除格林德沃的德姆斯特朗老校长还有因为德姆斯特朗的开除得以和格林德沃相识的邓布利多,正面临一个有些尴尬的场景。

“不如我们去看一看孩子们吧”邓布利多校长率先打破这种沉默。

三个人出了校长室,在霍格沃兹偌大的校园里溜达,实在不想看到格林德沃的德姆斯特朗老校长决定提前回去,并在当天晚上有猫头鹰送来了一封信。

“邓布利多校长,你无疑是我见过最有天分的巫师,很遗憾你没有在德姆斯特朗上学,你会因你的善良得到梅林的保佑,很抱歉今天中途离开,格林德沃先生可能也不想看到一个开除了他的老校长,我并不后悔开除的决定,同时希望你能幸福,孩子,期待我们的下一次相见”

邓布利多阅读完信件后,给德姆斯特朗的老校长进行了回信

“谢谢您的认可,我为今天格林德沃的到来向您道歉,没想到两个活动碰巧重合,您开除格林德沃的决定无疑是正确的,我也会那样选择,但是阿不思邓布利多,感谢您的开除让我和盖勒特相遇,最后,欢迎您再次来霍格沃兹”

得到回信的德姆斯特朗老校长不禁叹气,该死的纯血论放过了如此有礼有节的邓布利多,却迎来了一个疯狂的格林德沃,没想到还是因为自己的开除让两个人相遇,造孽了,可惜了邓布利多啊

在给老校长回完信后,邓布利多端起一杯红茶,看向了格林德沃

“你是故意的吧”

“当然,我可不想那个老头在你面前说我的坏话。”

“盖尔,你太任性了,不过我突然想起来,你被开除的时候17岁左右的话,你的学历截止于中学?而且没有毕业证?”

“……但是我的天赋允许我的任性,而且,我有高学历的阿尔,不是么,my lover”





格林德沃:快,快去给我的学历镀金🙃

中学肄业,传销了百万圣徒,学历不够天赋凑,这事儿你敢信?🤭


评论(14)

热度(32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