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阶段的问题尚未解决

大战后回到小时候发现松阳和虚竟然分离了(四)

胧自己一个人找的十分认真,没有放弃一个可以隐藏的地方,遇到一些威胁的野兽也能独当一面,遇到松鼠兔子一类的小兽也挺有爱心没有伤害它们,松阳挺满意的,胧是虚一手教大的,自然更加满意,至此大师兄的地位已经内定了胧,象征胜利的佩剑直接被虚扔给了胧。

跟着两个老师,目睹了一切的高杉挑眉,心里小算盘又打了起来,桂在高杉旁边看着高杉变化的表情就知道高杉又要搞事了,伸出小手握住高杉的手,严肃的看着高杉警告他不要搞事,没想到高杉得寸进尺,趁两个老师没注意,借力拉过桂,在桂圆乎乎的脸上快速亲了一下。

“高杉,你再这样的话,老师就要给你们重新安排房间了”松阳拍了拍高杉的头。

“不用不用,我保证不会过分”高杉一听赶紧松手。

经过这个小插曲高杉也不敢再在老师面前放肆,一路上倒是乖巧的和桂跟着松阳和虚。

到了比赛结束的时间,胧已经拿着剑回到原点,姗姗来迟的银时一脸不满,辰马倒是没什么想法,谁当大师兄都可以的状态。

“以后胧是大师兄,你们要团结”松阳温和的说着。

是夜,已经准备入睡的几个小团子在松阳关上灯过了一会儿又聚在了一起,高杉心里还记恨着虚打断他和桂亲亲的事儿,添油加醋的把虚作弊把剑扔给胧的事儿说了出来,桂本来想解释一下,但是看着高杉和银时兴致冲冲的样子,到底还是没开口,他不确定什么时候就回穿越回去,这样自在幸福的时光只在他梦里出现过,开朗的高杉过于吸引人。

胧自然也听到了,无措的拿了两把木剑“比一场”

“好啊,让我看看虚教出来的是什么段位”银时接过木剑。

就在两人快要出剑时,门被打开,兴致冲冲的高杉手疾眼快的拉过高杉钻进被窝,辰马眼看不好也赶紧钻进被窝。

刺眼的灯晃着胧和银时两个,松阳叹了口气把两小只的剑没收。“这是怎么回事,忘记规矩了么,关灯后还打闹应该怎么样”

“三三,是我主动提出来的,我愿意受罚”胧率先开口。

“你们五个明天多做20个俯卧撑,胧再多加10个,再让我抓到,你们就给我当陪练”虚穿着浴袍长发散落,看着是沐浴完的样子,一脸不爽的看着几小只,说完直接把松阳抓走,剩下几小只在原地。

门关上后过了一会儿,胧最先有动作,刚准备去睡觉就被银时拦住

“明天我也会做30个,不要觉得你先认罚我就会承认你大师兄的地位哦,明天做完训练我们再战,哼”

闻言胧微微笑了一下“好”

银时放开胧,回自己位置的过程中,用力踢了高杉和辰马几脚。

“他妈的,银时你等着,明天再战”高杉抬头,恶狠狠地说着,被桂拦着才没起身和银时打架。

“嘶,银时你等着”辰马也跟着威胁了一句。

而回到房间的虚和松阳舒舒服服的热酒赏月,早就看透对几小只心思的两人相视一笑,默契的碰杯。

“过段时间可能会有一个村塾来交流,不知道银时看到土方君会是什么表情”松阳笑着说。

“总归有我们在,放心吧”虚看着月光照耀下松阳的笑靥,虽然两人长的一样,但那是永远不会出现在自己脸上的表情,性格使然,两人处事风格等截然不同。

虚就着松阳的笑容,温酒入喉,甜而不腻,浓而不烈。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