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阶段的问题尚未解决

【论坛体】高三(1)班两位好学生身世悲惨,宁可共吃一份饭,也不申请贫困!

私设:万万是黑花的孩子,🍐是瓶邪的孩子

正文:

#正道之光,品学兼优,身世悲惨,宁可苦自己也不申请贫困#

楼主:大家好,我是学生会成员,最近在帮助老师们整理贫困申请表,就在这个过程中,我发现了两位根正苗红,品学兼优,帅气可爱的两位小哥哥,他们的身世据说特别惨,但是他们没有申请贫困,简直是美强惨文学!就在昨天,我亲眼看到他们吃一份饭,但是还在微笑,可能是在安慰彼此,他们肯定自尊心极强,我们用缩写吧(LC    SW)

1L:啊,竟然有这样的正道之光,三好学生,十佳青年给我砸!

2L:楼主仔细说说,我们可以帮他们填申请表,保护他们的自尊!

楼主:👌,我听他们班同学说,LC的爸爸患有失忆症和失语症,现在在一个小村村里养鸡种田,据说失踪了好几年,他妈妈为了找他爸欠了好多好多钱,还把自己累跨了,浑身都是伤,现在全靠养着,还要还债。SW的爸爸失明,但是为了他们家,兼职了好几份工作,他妈妈是戏剧传承人,但是现在这个年代谁还听戏啊,据说已经很久都不唱戏了,而且还被黑心老赖骗了所有积蓄,目前都是SW失明的爸爸在赚钱养家。呜呜呜,他们两个还那么帅,成绩那么好,天妒英才么,身世太悲惨了!

4L:啊,我是他俩的同班同学,真是想不到啊,他俩成绩可好了,尤其是SW,全校第一啊,啧,真是天妒英才!

5L:我们一定要为他俩申请贫困,为了国家的花朵,不能让建设祖国的花朵因为贫困而夭折。

6L:楼上说的对,我也在高三1,SW简直就是天使,特别温柔可爱,虽然LC脾气不好,但是他很宠SW,有点想磕!

7L:楼上歪楼了,虽然我也想磕,但是现在最重要是了解情况,帮他们申请贫困,保护我方三好学生!

楼主:天哪,我裂开了啊,刚才下课我去他们班查勤,他们连一根棒棒糖都要一起吃,太悲惨了,我们集资给他们买点零食吧!

9L:好!明天去找老师报备!

10L:emm一起吃一根棒棒糖,是我想的那样么,绝美cp啊,梨酥cp吖

11L:楼上歪楼了!我刚刚听说,他俩毕业后需要回家打工!天哪,高中毕业么?现在工作要求那么高,他们学习那么好,他们应该上985的

12L:保真,我也听说了,据说LC的妈妈有一个小铺子,卖二手货,但是根本没有客人,雇了一个店员但是只给几百块的工资,现在这个社会,竟然还有几百块工资的店员,而且LC的妈妈自己都欠债,所以经常拖欠店员工资!

13L:天哪,所以是要等黎簇高中毕业就可以回家看店,省下给店员的几百块的雇佣金么

14L:不会吧,但是我觉得好有道理啊,果然美男总是命运多舛么

15L:所以SW和LC年纪轻轻就要辍学回家,帮忙担负起家庭的重担了么,好可惜啊。

16L闲里偷忙的扫雷满级用户:好家伙,看我上班摸鱼摸到了什么😯截图了

17L:我去,楼上是老师么,来的正好,您快帮帮他们吧!

18L闲里偷忙的扫雷满级用户:我不是老师,我是那个只有几百块却被拖欠工资的小店员🙃但是我确实可以帮他们☺️等我的好消息吧

19L抓住了天边最美的云彩:好家伙,养鸡失忆还哑巴的老父亲和负债累累体弱多病的妈妈;失明外卖滴滴司机老父亲和遭遇老赖的京剧传人妈妈,@关根@张起灵@穷齐@解雨臣,快来认领一下,笑死胖爷了。

20L关根:拖欠工资,负债累累,家境贫寒,父亲失忆失语,申请贫困?@吃万,我没给你钱?既然你想体验生活,今年你零花钱没了

21L张起灵:@吃万

22L穷齐:嚯,都要募捐了,小朋友们挺可爱的,不过还是算了吧,你们要是捐了,他俩得让打死

23L解雨臣:这都是什么,共吃一根棒棒糖?@吃梨,我应该告诉过你在高中毕业前不许早恋,而且,你们这些小朋友难道没有想过,我遇到的黑心老赖就是黎簇他体弱多病的“妈”么🙃万万不学好,零花钱没了,用来给你眼盲老父亲买墨镜

24L:我靠,家长出没,等一下,关根!那个超级有名的摄影师。解雨臣!北京瑞恩—罗恰德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咱们校董之一,穷齐先生是苏万的爸爸么,简介是满族镶黄旗,海龟双学位。我靠,需要申请贫困的是我吧

25L抓住了天边最美的云彩:md笑死,黑心老赖吴邪,身残志坚老齐,热心农民张起灵,一毛没有解雨臣,哈哈哈哈哈哈,小朋友们,他俩是真不需要申请贫困,也不需要捐款。

26L吃万:我去,什么情况!你们都听谁说的@楼主🙂

27L吃梨:!!!!不是的,爸,你听我说😭

楼主:那个,我是听你们班@杨好说的(弱弱举手)

28L吃万:!杨好,同学们,我和苏万不需要捐款,但是!作为杨好的兄弟,我不得不为他拉拉票了,好哥家里一个亲人都没有,之前还被绑架到沙漠,遇到了bt,这个bt觉得他没有利用价值,就把我亲爱的好哥给*了,后来他们回来之后,我亲爱的好哥,没钱没人,孤苦无依,含泪被bao养!

29L杨好:!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怎么传成这个样子了,我原话是:我兄弟虽然经历坎坷,但是他们很nb的。

30L:否认三连,所以杨好同学真的被…

31L吃万:没错,帮助我命苦的好兄弟吧😕

32L霍道夫:好好,今天我去找你,别想躲😊

33L闲里偷忙的扫雷满级用户:???我才是最应该被可怜的吧,这月工资又被拖欠了🙃

楼主:封贴了封贴了,都是大佬啊



评论(131)

热度(5454)

  1. 共6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