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阶段的问题尚未解决

【德哈】【lvss】当他们回到亲世代(拒绝校园暴力)

哈利和德拉科在进行魔法实验时突然爆炸,两个人再睁眼时就是霍格沃兹的长廊,但是又有些不同,而且他们现在完整的穿着本应该被炸的破破烂烂的校服现在完好无损,就在这时,一片发光的花瓣闪烁在他俩面前,似乎在指引着他们前行,德拉科看向哈利询问意见,狮子总是勇敢,拉起德拉科的手跟着花瓣的指引前行,不可思议的是明明是霍格沃兹,但是这一路每个遇到的同学他们都不认识。

终于在花瓣的指引下,他们到了一处场地,那里有几个人,哈利看着其中几个很眼熟,他们似乎在打架

“shit,教父!咒立停”

还没等哈利反应过来,德拉科已经开始使用咒语停下了那里的“战争”

“?你的教父?斯内普教授!”哈利惊呼。

“没错,我在父亲的书房看到过教授年轻时候的照片,我敢肯定那是年轻的教父,这几个该死的垃圾竟然对教授施展那些无理的魔咒,shit”德拉科愤怒的快步朝着斯内普的方向走去

“god,德拉科,等等我”

“wow,新来了一个马尔福,还有一只小狮子,赶紧离开这,不然要你们好看,记得管好你们的嘴”小天狼星恶劣的说道

“等一下,就是你刚才用的咒立停?果然斯莱特林一样的讨厌,而且还是一个马尔福,大脚板,咱们今天不如再“添加一个”,那个小狮子,赶紧离开这,你应该为你的长相庆幸”

哈利还没从他们来到了亲世代可以看见父母的喜悦中出来,就被眼前一个“疑似”自己父亲的霸凌者所震撼,他在小天狼星和卢平教授口中得知的父亲是一个为了守护家庭牺牲的reall man,而显然面前的这个人是一个校园暴力分子,原以为德拉科的平日的作为已经很任性的哈利被面前的詹姆波特刷新着认知。

“等一下,男孩,你叫什么名字,如你所见,你和这个尖头叉子很像”卢平试图詹姆任性的行为。

“嘿,管他呢,赶紧走,或者你想看斯内普和这个小马尔福吐鼻涕虫么,看在你有一张英俊的面孔的份上,我可以满足你的”詹姆波特似乎并没有因为卢平的打断而停止。

“该死,你不应该惹怒一个马尔福,今天吐鼻涕虫的一定不会是我和教父,快快禁锢”

“咒立停,除你武器”

詹姆的实践课分数很高,连续两个咒语还没等马尔福反应过来就实施。

“well,让我看看两个没有魔杖的斯莱特林应该怎么办呢”詹姆波特很满意地看着马尔福和斯内普。

“快快禁锢,快快禁锢”

就在詹姆和小天狼星交流今天怎么恶作剧的时候,有些生气的哈利对尖头叉子(父亲)和大脚板(教父)使用了禁锢的咒语。

“嘿,小狮子,你在干什么!”小天狼星生气的问道。

“你们在干什么!”一道清脆的女声响起,只需一眼,那双碧绿清澈的眸子就映入哈利的眼中,哈利很想和她亲近,但是却不知道怎么开口。

“莉莉,快给我解开禁锢咒语”

“孩子们,需要什么帮助么”

邓布利多的出现让大家都愣住了。

“邓布利多校长,刚才这几个垃圾在欺负斯内普先生,如您所见,他的脸上还存在一些伤痕,而且他们使用了除你武器让斯内普先生无法防御”德拉科站在斯内普教授面前,警惕的看着詹姆波特。

“校长,我们现在被禁锢了怎么会欺负他呢”

“莉莉,你认为么”邓布利多校长问向莉莉

“校长,很抱歉我并不清楚”

“em,boy,你能告诉我你所看到的么”

“邓布利多校长,马尔福说的是对的,我们来的时候他们在欺负斯内普先生!”

你可以永远相信格兰芬多的正直勇敢。

“詹姆,你太过分了!”莉莉生气的看向詹姆

“这并不是一个好的行为,你们几个需要接受惩罚,很不幸,你们因为恶劣的行为为格兰芬多扣除了一百分,并且在取得西弗勒斯原谅之前需要打扫图书馆,对了,boy,你叫什么名字”

“哈利,我叫哈利•波特”

“又是一个波特,你很勇敢,继续加油,我可能还有一些事情要处理,希望下次再见”

邓布利多校长带着掠夺者们走了。

“西弗,你怎么样,我为詹姆的无礼向你道歉”莉莉担心的看着斯内普

“莉莉,你可以去看看他的,这里有两个乐于助人的小朋友,不是么”斯内普抓着马尔福伸过来的手站了起来。

“明天我会带着詹姆来向你道歉的”莉莉迟疑了一会儿,看了看哈利,转身离开了。

“你们两个也可以走了”在莉莉离开后,斯内普冷漠的说道。

“?教授…我…”

尽管面对上学时期的斯内普,哈利依旧无法摆脱被扣分,打压的恐惧,但是通过刚才的场景,哈利好像理解了为什么教授一直针对格兰芬多扣分。

“你刚才不是想和莉莉说话么,她现在应该在图书馆”

“????什么莉莉,哈利,你很喜欢刚才那个女孩?”德拉科酸溜溜的说道

“?!没有啊,马尔福,这段关系解释起来可能有点复杂”

“你们最好早点去图书馆,据我所知卢修斯和纳西莎也经常去那里约会”斯内普教授提示道

此话一出,哈利和马尔福果然立刻朝图书馆进发,只剩下斯内普站在原地。

“my lord,我想您已经看了很久了,哈利,德拉科,莉莉还有老蜜蜂都是您引来的吧”斯内普教授整理着自己有些乱的校服。

“of course,不过这只是开始,我无法忍受除我以外的人欺负你,虽然不能杀掉破特,但是要让他老婆讨厌他,他儿子恶心他,他校长惩罚他,慢慢折磨才更有意思”

汤姆走向西弗勒斯,与其比肩。

—————————————————

斯内普:不愧是我的教子,斯莱特林加100分,今天哈利的表现还可以,格兰芬多加1分👌






评论(14)

热度(30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