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阶段的问题尚未解决

【九门论坛】叔婶老来甜蜜,应该送点什么贺礼呢(来自吴邪的反击,礼物这不就有了么)

楼主:🤨如题,我应该送给叔婶什么礼物🤨

—10分钟后—

楼主:这个论坛不是挺八卦的么,正经帖子没人看么🙃

1L:😑我现在在论坛看到爱情故事都ptsd了,上一个吴家爱情故事之上赶着的小三爷与养鸡大户哑巴张,差点给我格局炸了,楼主的叔婶不会也是吴邪和张爷吧😱

2L:我靠,我也是,绝了啊,感觉论坛已经被小三爷的传说轰炸了,不是扬灰达人就是爱情故事

前情链接 

楼主:不是🙃我叔男的,我婶女的

4L明月皿:🤨真的么,你确定和小三爷无关?

楼主:确定,我保证吴邪不会潜入这个帖子🤗,我把吴邪屏蔽了

6L:好家伙,那我就放心了,推荐你去上个帖子看看西班牙大苍蝇,吴家出品,黑爷货路,小黎爷看了都想给他爹准备🤣

7L:没错没错,嘘寒问暖不如打笔巨款,打笔巨款不如给瓶大苍蝇,小三爷看了都说好🤣

8L明月皿:🤫既然你把小三爷屏蔽了,那我也不藏着了,西班牙大苍蝇,捆绑销售,5瓶1万2

9L:我去,这熟悉的口吻

楼主:王盟?你还有西班牙大苍蝇?🤨

11L明月皿:!你怎么知道🤨吴家的?

楼主:但凡看过上个帖子的都知道,而且明皿“盟”你是不是拿别人当傻子🙃

13L日月皿:😑唉,不提也罢,你到底要不要,要的话给你打包,这货可是很抢手的🙄

14L:绝绝子啊,西班牙大苍蝇重出江湖👍

15L:哈哈哈哈哈,今年过节不送礼,送礼就送大苍蝇

16L:楼主呢,怎么不见了,是不是去找吴家的王盟买西班牙大苍蝇了🤤

楼主:没有,刚才去写了点东西🤗,如果我叔和我一样青春靓丽我可能会送给他一些小工具,但是我叔已经是年方50的大孩子了🙄

18L日月皿:啧,这小伙子,你格局小了吧,我们姑爷怎么着比你叔大吧,不一样带我老板性福美满?你买不买,兄弟算你1万

楼主:哦,不好意思,刚才又去写了点东西,兄弟,你这东西哪来的啊,有渠道么,我给我朋友备点。

20L:我靠,感天动地,兄弟情啊,这玩儿也为兄弟备。

21L:🤔突然内疚,要不我也给我兄弟备点?

22L:备个屁啊,我兄弟要是给我备这个我会怀疑他对我图谋不轨😯

23L:闭麦警告!

24L日月皿:唉,其实我这是上次瞒着老板藏的,本来准备留给小老板黎簇的,结果小老板最近被看的严,不敢要了,我就给卖喽🙄

25L:替楼上捏了把汗,幸亏你家小三爷被这个帖子屏蔽了,不然你号没了啊👍

26L:臣附议

27L:楼主呢,怎么又不见了,快出来说说你叔婶的故事,我们帮你想一想🤣

楼主:来了,要写的东西太多了,刚写完🤗我叔和我婶年轻相爱,后来我婶在墓里误食了丹药,一直下落不明,最近才刚解毒,他们已经20来年没见了,也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了,家里都很满意

29L:我去,婶子也是地下工作者,厉害了啊

30L:这个爱情故事和小三爷的爱情故事好像啊,但是这个好像更难过诶

31L:天哪,这么凄美的爱情故事我怎么没在道上听过,感天动地!

32L(秀):传下去,新版爱情故事,都给我磕

33L:说了半天,楼主是九门哪家的呀,这么重情重义的家族传统,以后多合作,我手里正好有一批货😁

34L(解雨臣):吴家的,你信不信🙄

35L:卧槽?别闹了,吴家妥妥的都是男v男🤣

36L(解雨臣):你们是不是忘了吴家三爷和陈文锦🙄

37L明月皿:卧槽?卧槽!卧槽…那…那…楼主?

38L:我是谁,我怎么在这,哦,走错了,拜拜

39L:诶,小陈,你也走错了啊,咱俩一块儿走

楼主—吴邪:小花,你暴露的太早了🤗,不过也差不多了,刚发现管理员是张家人,已经把各位信息写完了,今天在场的各位记得明天备好货来吴山居,当是给三爷和文锦阿姨重逢的礼物,我也不想拿着名单一个一个找你们,哦还有王盟,刚才一个不小心把你收集的各种扫雷秘籍和不同版本的扫雷送给路过的小朋友了,我可是花了20块钱才让小朋友接受这份礼物,记得把钱转给我😊

40L:收到😭

41L:收到😭

以下重叠了50条消息

——————吴邪vs三叔—————

吴邪:三叔三叔,后天来吴山居取我给你和文锦阿姨的礼物【狗狗乖巧】🐶

吴三省:呦,大侄子这么爽快,不怕我把你的吴山居给搬空?

吴邪:不会的,三叔最疼小邪了,小邪给三叔准备了好多礼物,所以三叔可不可以你铺子里的那对明朝白玉杯给我吖,我想和小哥用情侣的😉

吴三省:哈哈哈哈,去拿吧😁

吴邪:谢谢三叔,祝你和文锦阿姨快快乐乐早生贵子🤗

——————吴邪vs二叔———————

吴邪:二叔,我最近收了一批货,有几个成色不错的白玉章子,你明天派人来吴山居取吧😉

吴二白:说吧,什么事儿

吴邪:嘻嘻,就是最近王盟业务能力直线下降,你让贰京多给他培训培训😖

吴二白:小事儿,知道了

吴邪:谢谢二叔,二叔最疼小邪了☺️

——————吴邪vs王盟——————

王盟:老板!老板!😭😭😭

吴邪:🙂你的福气在后头呢

——————童年回忆(3)——————

吴邪:@解雨臣@霍秀秀,干得漂亮,还得是我花总和秀总😘,一会儿来吴山居挑挑,那帮人送来了不少好东西

解雨臣:小意思,给我留块儿墨玉,我给你那个封建余孽的师傅做个扇坠

霍秀秀:哈哈哈哈,太有意思了,吴邪哥哥帮我挑两个簪子吧

吴邪:妥啦👌




🐶是真的🐶








评论(40)

热度(1119)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