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阶段的问题尚未解决

【九门论坛】西班牙大苍蝇,老板亲测有效,速到速得

楼主:如题,我刚才清扫铺子,突然发现了几瓶我们老板亲测有效的西班牙大苍蝇,他现在性福的很,已经不需要了,需要者速来,卖完删帖哦🤫

1l:好家伙,楼主怎么不用,没准也能收获性福生活😆

楼主:楼上怎么知道我没有幸福生活🙄

3l:性福的人是不会用扫雷满级的照片当背景的😮

楼主:艹,忘记换背景了,谢谢提醒,我现在是开小号卖的,要的速来,卖完删帖了啊

5l:能在这个论坛发帖的都是九门的,说实话,我很好奇你老板是谁🤔

楼主:不,你不想,赶紧的赶紧的

7l:我已经有老婆了诶,这种工具还是留给单身狗吧😌

8l:楼上在厕所跳高满级选手吧,过粪

9:🙃这种东西不就应该是情侣用么,不是情侣的话,那叫犯罪!

10l:给楼上三观点赞,但是,咱们这个论坛…………🤔

11l:闭麦警告,咱们现在都是正经人

12l:但是,都已经在一起了,还用这玩儿干嘛🤔

13l:楼主呢,你来说说,这西班牙大苍蝇是你老板和他女朋友在一起时候用的,还是没在一起的时候就用了

楼主:这你们格局就低了,我老板正值情窦初开,和我们姑爷相遇了,还得是我们姑爷啊,一个欲擒故纵给我老板整的每天茶不思饭不想,上赶着非得和姑爷在一起,结果姑爷走了,这一走就是好几年,我们老板可是自小被宠大的,再赶上他有个不着调通缉犯师父,直接在他师父买了几瓶西班牙大苍蝇,就等着姑爷回来以后反攻,奈何姑爷太强大,我老板现在性福的一批,现在这西班牙大苍蝇也没用了,你们赶紧的,我要是被抓了就完了。

15l:好家伙,俩男的啊,声明啊我不歧视,但是你老板也太专情了吧,你们姑爷套路真深啊

16l:是啊,好几年的时间呢,给你老板点赞。

17l:俩男的🤔让我想想道上都有谁

楼主:住脑!买就买,不买就不买

19l一万:诶,卖西班牙大苍蝇我还是头一次见,给我来两瓶,明天回家送给我爸,我再自己留一瓶以后用🤗

20l:我靠,楼上真吊,这事儿还想着老父亲

21l:格局打开了

22l:格局打开了

23l:格局打开了

24l一万:洒洒水啦~楼主,来三瓶吧,我再送我未来爱人他爸一份🤗

25l:我靠,我格局炸了

26l:24l也是两个男孩子?

27l一万:没有啦,我家父辈和他家父辈是好朋友,我和我爱人青梅竹马,这不年龄不到么,等年龄到了我再用,先买回去给父辈们试试管不管用😌

28l:格局收缩

楼主:你把地址私信我,我给你安排上,现在还剩2瓶,需要者速来啊😆

30l一万:好嘞

31l:绝了,真是有人卖就有人买啊

32l一万:楼主…我好像知道你是谁了,你也知道我是谁了,我知道你知道我是谁了,我也知道你知道我是谁了😥

33l:好家伙,熟人?

34l:大型社死现场?哈哈啊哈哈

35l:我去,家人们,我刚才把那段爱情故事讲给我们老大听,我们老大说:你品,你细品,你把那个故事掐头去尾,填两个名:wx和zql😥

36l:…

37l:…

38l:我靠,我悟了

39l:我大彻大悟

40l:!十年计划

楼主:住脑,别这样,造谣容易被扬骨灰的(狗狗警告)

42l一万:对,千万别说,你好我好,大家好

43l:我重温了一下爱情故事,综合前几个帖子,我总结了一下,情窦初开的扬灰达人被欲擒故纵的养鸡大户勾引,但是养鸡大户需要完成使命,所以从小被爷爷捧在手心里结果把爷爷给扬了的扬灰达人怒买西班牙大苍蝇准备反攻?😥

44l:楼上文化高啊,我悟上+悟了,那么那个通缉犯师父就是……

45:我们不防格局大一点,能在这个论坛发言,还是两个未成年的男孩子,父辈还是好朋友,你品,你细品

46一万:😒你再品?

47:小…小黎爷?上次那个贫困生的帖子帖子本帖 …?真的么?

48一万:假的😒

49:我靠,你真的是小黎爷!

50一万:*

51抓住了天边最美的云彩:我说张海客怎么突然给🍐转钱,原来在这呢啊,王盟你这波叫自产自销吧。哈哈啊哈,小鸭梨你可以啊,买西班牙大苍蝇孝敬你爹,还孝敬孝敬花爷,这波收益最大的是瞎子,买出去的货又给送回来了🤭

53一万:胖叔,我这就让王盟删帖,求放过☹️

54l抓住了天边最美的云彩:鸭梨啊,你应该能想到,胖爷在的地方,一般你两个爹就在,不说了,胖叔给你准备软垫去,乖。

55l吴邪:🙃开小号卖西班牙大苍蝇?爱情故事?用我和你爹试水?

56l张起灵:…我没有欲擒故纵…@吴邪,反攻是什么?

57l穷齐:🍐你不地道啊,想用黑爷花爷给你试水?

58l解雨臣:青梅竹马?你想给苏万用西班牙大苍蝇?🙂@万万,以后不许和他玩儿,我和你吴叔送他去“深造”

59l吴邪:🙂今天这帖子大家就当没看到,今天吴家内部清理人,血别溅到各位身上

60l解雨臣:封贴@管理员

-此贴已封-

———————喜来眠的冤种们—————

张海客:【转账—5万】黎簇定向收款

胖子:卧槽,小鸭梨又申请贫困去了?

黎簇:我没有😕我是想给你们买礼物,钱不够,大伯才给我的😑

吴邪:🤨sure?什么礼物

黎簇:😭平时就欺负我,给你们买礼物还要质问我,吴邪你有病吧

王盟:老板,有可能小老板真的是想孝敬您呢(这时候王盟已经知道黎簇就是“一万”)

吴邪:好吧,拿着花吧,不够花了再和你那些长辈说☺️

秀秀:🤨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刚才有个小霍给我讲了一段在论坛看到的故事,和你们挺像的呢【链接:西班牙大苍蝇,老板亲测有效,速到速得】

吴邪:我他妈😡潘子忠心耿耿,贰京本事滔天,我他妈怎么就收了你这么个玩儿,黎簇我看你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刚给你点颜色你就给我开染房了?😡这次你太奶奶来了都救不了你

解雨臣:孝敬我们?给你试水?和苏万?😒谁给你的勇气?

苏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鸭梨😰

黑瞎子:小子,你号没了😕

————————————————————

此事以小鸭梨跪断了吴家祠堂3块板(这次老太太、吴一穷、二白、三省真的没拦着,反而嘱咐吴邪作为吴家的男人不要居于人下),🍐被架着去解家道歉,并被瞎子和哑巴特训了一个月结束,哦,不,现在万万跟防贼似的防鸭梨😌

小王盟已经给送去贰京那里学习了



张起灵:吴邪,反攻是什么意思

吴邪:…就是想打你一顿,你跑了那么长时间,还不让我打一顿?

张起灵:让

吴邪:先攒着吧🤗







🐶在论坛反复吃亏,下次🐶成长了,下次🐶发帖,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8)

热度(122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